单位简介

一、大峘集团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大峘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,原直属于国家冶金工业部,是集工程技术研究、设计开发、设备制造、设备成套及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大型工程技术型公司,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设备分会副会长单位、江苏省冶金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、江苏省金属学会副理事长单位、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设备分会会长单位,连续多年获得宝钢“A”类供应商称号。是高新技术企业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、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、江苏省科研成果转化基地,江苏省科技服务站。集团注重企业文化建设,提倡“家文化”。“峘”,意为小山与大山相并时,小山高于大山,这是公司的追求。公司将继续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工程技术服务,为建设环境友好型、资源节约型的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。

2、主要产业

作为专业性的冶金节能减排装备高新技术企业,拥有近百项系列专利、专有技术,参编多项国家级、行业级的标准规范。在高炉(有色等)喷煤、高炉水渣(钢渣)超细粉制备、活性石灰(回转窑、套筒窑、双膛窑)、KR法铁水脱硫、烟气脱硫脱硝脱氯及深度除尘、短流程炼钢等工程领域形成了具有自己特点的一系列技术,为国内外冶金企业提供了大量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和服务。

二、大峘集团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大峘集团科协成立于2015年,现有会员160人。成立以来科协在各级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围绕促进企业和科技人员的沟通及企业和外部科技组织的沟通、促进企业关键技术和核心设备的研发、公司整体竞争力开展各类工作,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、为提高企业员工专业素质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,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。


联系方式